芝士焗饭

写文ooc
翻译白开水
剪mv一言难尽
嗯,就是这样的我

入坑轨迹:
/名柯绯色组三人任意组合
/YOI维勇尤任意组合/少狄狄芳/魔戒AL/
HP的GS&GGAD/福尔摩斯兄弟年下
/全职高手杂食(谁也走不出荣耀盘丝洞)

安室与黑叶的小段子

组织覆灭后,安室透回到了警察厅,恢复了他降谷零的身份。结案、升职、接手下一个任务,这就是他忙碌的生活。不过,这次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亟待他的解决。游走在犯罪和打击犯罪之间的某人真的让他非常担心。

他把松田黑叶约了出来,见面的地方还是之前的侦探事务所,这次他把一份协议递给了对方。

松田黑叶扫了一眼:“我拒绝。”

降谷零将文件放在桌面上,走到黑叶面前,两人的距离缩小到十公分,以至于后面这句话的热气似乎萦绕在他的耳边:“虽然我也是警察,但我可以保证我绝不轻易死去,即使这样也不能成为我的协助人吗?”

黑叶不自主地往后靠,但后面就是墙壁,实在退无可退。

降谷零继续微笑着倾身向前:“成为我的关系者吧,我会保护你,你也会保护我。接下去的路,要不要跟我一起?”

回答他的是松田黑叶渐渐涨红的脸。

————

文笔很差,为了抛砖引玉,忍着羞耻写完了小段子,好希望太太们多发糖啊,自己割腿肉感觉不好吃呜呜呜

评论(2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芝士焗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